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生涯·长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 (第24期)培训

2022年04月29日 11:17 胡芸 连江南 点击:[]

4月27日晚,我校“生涯·长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第24期在北校区渭水师生服务大厅第二报告厅举行,本期培训主题为“表达能力提升培训”。本次讲座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来自各院(系)的近50名学生到场聆听数百名学生通过长安大学学生在线视频号直播平台观看


主讲人贺咏美


主讲人贺咏美老师分析语言表达能力对个人影响力、领导力的重要性,为学生传授提高把握和运用各种素材表达自己观点的技巧,分享有效沟通和表达的关键要素。通过举办此次讲座,旨在帮助本校大学生有针对性学习和实践必要的表达技巧,提高自己把握和运用各种素材表达自己观点的能力,在学习生活中自信自立,勇于表达,不断探索挖掘自我潜能,拥有更多的职业发展可能性。



学生代表发言


讲座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学生认真聆听、专心做笔记、积极互动。


该系列培训是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及高校就业工作相关要求,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目标,高质量推进时代新人培育工程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全面提升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核心竞争力,在学生中颇受欢迎



(供图:长安大学学生在线工作室   供稿:胡芸 连江南   审核: 赵建彬  )


上一条:“榜样的力量”——长安大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办“生涯·长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 培训(第23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