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生涯·长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 培训(第23期)

2022年04月20日 11:14  点击:[]

4月14日晚,我校“生涯·长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第23期在北校区智慧教室举行,本期培训主题为“大学生英语听说技巧分享”。本次讲座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来自各院(系)的近50名学生到场聆听1073名学生通过长安大学学生在线视频号直播平台观看线上点赞8254次


主讲人Joyce老师


主讲人Joyce老师围绕英语口语的学习技巧和练习方法展开,强调英语口语学习重要三步骤——精听、模仿、重复使用,通过大量日常对话的引入,激发学生口语学习的热情。此外,Joyce老师还将在本周五、六、日为我校学生进行公益晨读辅导。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学生认真聆听、专心做笔记、积极互动。


该系列培训是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及高校就业工作相关要求,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全面提升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核心竞争力,我校学生英语能力,高质量推进时代新人培育工程。



学生在线直播平台数据图


(供图:学生在线  供稿:胡芸  审核:赵建彬)

上一条:我校举办“生涯·长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 (第24期)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