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榜样的力量”——长安大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举行

2022年05月02日 11:19  点击:[]

4月29日下午,“榜样的力量”——长安大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北校区长安文化艺术中心大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志坚,校长沙爱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副校长朱杰君、王建伟、范文,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文雄,校长助理裴建中、杜强出席大会,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获奖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


校长沙爱民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全体教师和辅导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在学校全面开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沙爱民向全校广大青年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厚植家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做高扬理想信念风帆的践行者;二是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做弘扬脚踏实地作风的引领者;三是勇于砥砺奋斗,担当时代责任,做积极投身火热实践的奋进者。他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以榜样为引领,踔厉奋进、笃行不怠,不负美好青春,不负伟大时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五四青年节和共青团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沙爱民祝愿同学们都能拥有出彩人生,都能成为最闪亮的那颗星,愿长安大学繁星满天、星光璀璨。


校党委书记陈志坚等与会领导为2021-2022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及个人,研究生先进集体及个人,2020-2021学年本科生“长大·标兵奖“、“长大·卓越奖”获得者颁奖。


大会现场


大会在激昂奋进的《红旗颂》旋律中拉开帷幕,分别表彰在刻苦学习、团结奋进、勇于创新、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及个人代表。师生联袂奉献了精彩的朗诵、歌舞节目,抒发了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矢志青春向党、不负人民的坚定信念和热忱情怀。


大会现场


本次活动由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共同主办,在长安文化艺术中心设置两个线下会场,全校千余名师生通过线上直播方式观看了表彰大会。




供图:赵 杰  审稿:张芳宁

上一条:我校1名学生入选《人民日报》“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下一条:我校举办“生涯·长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 (第24期)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