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榜样力量 长大之星”宣讲团进院系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15日 11:3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教育引导学生树立科学成才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校组织开展了“榜样力量·长大之星”学生宣讲团进院系系列活动。169名优秀学生代表走进学院,围绕专业学习、科研竞赛、社会实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内容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爱国爱校、奉献社会的家国情怀和踏实求学、勇往直前、锐意创新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优秀榜样的感召力和影响力。


本次活动历时近两月,共举办宣讲会51场,累计宣讲时长90余小时,累计吸引14844名学生参加,相关报道网络点击量近4万次。宣讲活动在学生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同学们表示,聆听优秀学生的经验分享,对自己的学习规划与发展方向产生了极大的启发作用,优秀学生身上的可贵精神、宝贵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未来的大学生活掌握在自己手中,应踔厉奋发,不负青春。


本次宣讲活动得到了校院两级的高度重视。经过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培训,宣讲团成员对宣讲的基本规范、基本要素和基本内容认识更加准确,宣讲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进一步提升。各院(系)结合学生的实际需要和本单位工作实际,将宣讲活动与新生教育工程、学风建设工作和“一院一品”学生工作品牌创建工作相结合,院(系)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全程参加活动,提升了宣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教育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审稿:赵建彬,供稿:岳智浩


上一条:关于开通我校2022年暑假期间资助热线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一等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