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一等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2年05月13日 15:06  点击:[]

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2022年5月11日下午在渭水服务大厅二层第二报告厅开展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一等奖学金答辩会,评委由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社会合作处和校团委负责老师及2位院系资助专干老师代表组成。


经前期书面评审,60名候选人中有22名直接获得本科优秀毕业生一等奖学金,14名获得二等奖奖学金,24名候选人进入答辩环节。


各答辩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出场顺序。答辩过程中,他们陈述了大学期间自己在专业学习、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充分展现了自己作为长大学子的优秀风采。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各位答辩选手的展示,并进行了提问与点评。


答辩会现场


经过紧张的答辩打分,最终产生19名本科优秀毕业生一等奖学金获得者。至此,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落下帷幕。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推荐、校级答辩、校内公示等程序后,共评选441名本科优秀毕业生,其中一等奖学金40名,二等奖学金401名。





供图、供稿:郭海丽  审核:欧阳韬


上一条:“榜样力量 长大之星”宣讲团进院系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1名学生入选《人民日报》“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