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2019、2020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调查工作的通知

2021年04月30日 10:49  点击:[]

 

根据有关工作要求,2019、2020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调查工作已开始受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在职在岗调查对象

2019届第二次发放补偿代偿款的学生、2020届获得补偿代偿资格的学生。由于暂未收到2020届第二批毕业生代偿批复名单,为保证毕业生有充足时间准备材料,可按照学校上报名单先行提交在职在岗调查相关材料(如后续收到全国资助中心批复名单有未通过人员,此次所交材料视为作废)。

 

二、报送材料

1.在职在岗调查表

《在职在岗调查表》(附件1)电子扫描版,图片以2019/2020+代偿编号+姓名+在职在岗调查表命名,格式为JPG,表格盖章必须清晰可辨且为红色。发扫描件后无需再邮寄纸质材料

2.在职在岗调查汇总表

2019年毕业的学生填写“2019届毕业生在职在岗调查汇总表”(附件2)

2020年毕业的学生填写“2020届毕业生在职在岗调查汇总表”(附件3)

学生需仔细阅读表格内填写要求,如实填写,并以“2019/2020+代偿编号+姓名+汇总表”的形式命名文件。

3、其他

如果更换工作单位,且新的工作地点、岗位和服务年限仍符合国家补偿代偿政策的毕业生需提交:

(1)新的《就业证明》(加盖新单位公章)

(2)就业协议书扫描件

(3)《在职在岗调查表》(加盖新单位公章)

(4)《在职在岗调查汇总表》

以上材料均发送电子版。经审查合格的,可继续享受代偿资助。

 

、报送时间

截止日期:2021年5月30日

 

四、报送方式

将在职在岗调查材料电子扫描版、个人汇总表电子版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jydc@chd.edu.cn邮件主题必须以2019/2020+代偿编号+姓名+在职在岗调查材料的形式命名。若信息更新第二次发送邮件时,务必注明“更新”字样;若无更新切勿重复发送。

 

五、注意事项

1、以上各材料签名部分均要求手写签名后扫描

2、邮件名称及材料必须填写代偿编号,否则视为无效材料(编号可查询附件4、附件5)。

3、请相关学生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进行报送,逾期不再受理,视为毕业生本人已离职或放弃补偿代偿资格。对于弄虚作假的毕业生,一经查实,除收回补偿代偿金外,还将按照相关规定追究有关责任。

如有其他疑问,咨询电话:029-61105098。

 

 

                                                   长安大学学生资助中心

                                                      2021年4月30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1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2020-2021学年内地高校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拟资助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