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2018-2019学年内地高校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拟资助学生名单公示

2020年05月19日 14:20  点击:[]

各院(系)、工科试验班:

   根据《关于做好2018-2019年内地高校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经费拨付工作的函》(新教函﹝2019﹞074号)和《关于做好陕西高校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新疆籍学生基础信息、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数据和学院审核等程序,现拟分别对冯月等164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和曹天乐等241名家庭经济一般困难学生予以资助,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日期为2020年5月19日—2020年5月21日。如有异议,请反馈至本科生奖励与资助领导小组办公室(渭水校区北辰楼404办公室),联系电话:61105098;邮箱zzzx@chd.edu.cn,过期不予受理。

 

  附件:2018-2019年内地高校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拟资助学生名单

                                                

           

                                                      学生工作部 

                                                     2020年5月19日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调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第一批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审批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