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举行2018-2019学年长大•标兵奖评选答辩会的通知

2019年10月25日 19:33  点击:[]

各学院(系)、校属有关单位:

为认真做好2018-2019学年普通本科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审工作,进一步发挥优秀集体和个人的榜样示范作用和奖学金的激励引导作用,我校决定举办2018-2019学年长大·标兵奖评选答辩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和地点

长大之星(团队):

长安文化艺术中心大礼堂    10月31日下午2:30-5:00

长大之星(个人):

长安文化艺术中心大礼堂    10月31日晚6:30-9:00

二、候选人及团队注意事项

1.答辩候选人及团队需使用PPT进行陈述并接受评委提问。答辩演示材料及陈述内容为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文体竞赛等对应答辩项目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答辩PPT使用office或WPS制作。

2.答辩顺序根据抽签决定,参加答辩会的学生提前30分钟到工作人员通知指定地点进行抽签,抽签后拷贝答辩ppt,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答辩,答辩成绩确认后方可离开。

3.答辩演示材料由答辩人自行进行演示播放,答辩人员提前到答辩场地熟悉相关设备使用。

4.答辩陈述时间不超过6分钟,回答评委提问不超过2分钟,答辩计时结束后不能进行陈述。

5. 曾获得长大·标兵奖的团队或个人,再次申请同一奖项答辩时只能表述2018-2019学年所取得的成绩。

6.候选人因不可抗因素不能到场参加答辩,必须向学院提出申请,经学院批准后由其他同学进行ppt陈述。

7.答辩候选人请加入QQ群:417093224。

三、各院(系)工作要求

1.各院(系)分时间段分别安排新生代表观摩答辩。

2.各学院观摩学生提前20分钟入场,带队负责人到工作人员处签到,按照现场座位分配图指示安排就坐,与会全体人员必须将手机关机或者调整至静音状态,会场内保持安静,严禁喧哗。

四、各奖项组织单位工作要求:

1.组织单位要做好候选人身份确认,现场组织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并统计答辩成绩。

2.组织单位负责人主持答辩会,宣布评审规则和要求。

3.评委由学生资助中心负责。

 

    联系人:郭海丽           联系电话:61105098

    邮箱:zzzx@chd.edu.cn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10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本科生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2018-2019学年长大·卓越奖评选答辩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