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2016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调查工作的通知

2017年04月14日 14:54  点击:[]

 

    根据有关工作要求,2015、2016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调查工作已开始受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在职在岗调查对象:

    2015年和2016年获得补偿代偿资格的学生。

    二、报送材料及要求:

    1.在职在岗调查表(纸质版)

    要求:纸质版一式两份(均为原件),必须为本人黑色中性笔亲笔填写,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2.在职在岗调查汇总表(电子版)

    要求:

    2015年毕业的学生填写“2015年毕业生在职在岗调查汇总表”(附件2)

    2016年毕业的学生填写“2016年毕业生在职在岗调查汇总表”(附件3)

    学生需仔细阅读表格内填写要求,如实填写,并以“在职在岗调查+毕业年份+ 第一批/第二批+姓名+学费/贷款”的形式命名文件。

    三、报送时间及方式:

    1.“在职在岗调查表”纸质版:请于5月1517时前(以快递寄出时间为准),邮寄至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资助教育中心张老师收。联系电话:029-83135158

    2.“在职在岗调查汇总表”电子版:请于5月1517时前,将个人汇总表电子版和快递单据拍照图片一并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zzzx@chd.edu.cn,邮件主题必须以“在职在岗调查+毕业年份+ 第一批/第二批+姓名+学费/贷款”的形式命名。若信息更新第二次发送邮件时,务必注明“更新”字样;若无更新切勿重复发送。

    四、其他:

    请相关学生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进行报送,逾期不再受理。纸质版与电子版材料缺一不可,因材料不全影响在职在岗调查结果责任自负。如有其他疑问,咨询电话:029-83135158(渭水)。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17年 4  14 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2016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调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2016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调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